最新消息:

跟老外谈价格时的30句常用英语口语

英语学习交流 admin 15227浏览 0评论

跟老外谈价格时的30句常用英语口语商谈价格是买卖之间很重要的一环。以下是外贸价格谈判中常用到的英语口语:­

1.Let’s get down to business, shall we?­

让我们开始谈生意好吗?­

2.I’d like to tell you what I think about that.­

我想告诉你我的一些想法。­

3.Are those prices FOB or CIF?­

这些价格是船上交货价还是运费及保险费在内价?­

4.Are these prices wholesale or retail?­

这些价格是批发价还是零售价?­

5.That’s too high.­

价钱太高了。­

6.Oh, no, this is the lowest price.­

噢,不,这是最低价。­

7.Let us have your rock-bottom price.­

我们给你低价。­

8.What’s the price range?­

价格范围是多少?­

9.They start at one hundred and fifty yuan and go up to two hundred yuan.­

它们以50元起价,至多到200元。­

10.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.­

这价格相当合理。­

11.The price is unreasonable.­

这价格高得不合理。­

12.Can you make it a little cheaper?­

=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?­

=Can you reduce the price?­

你能不能算便宜一点?­

13.That sounds very impressive.­

那似乎非常好。­

14.That sounds reasonable.­

那似乎非常好。­

15.I’d like to hear your ideas on…­

我想听听你关于……的看法。­

16.You’re offering us this product at 1800 yuan per unit-is that right?­

你提供我们的这种产品报价是每台1800元吗,对吗?­

17.We’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ell it to us for 1350 yuan per unit.­

如果你能以每台1350元的价格卖给我们,我们将不胜感激。­

18.Taking the quality into consideration, I think the price is reasonable.­

考虑到产品质量,我认为价格是合理的。­

19.There’s one problem to be mentioned.­

有一个问题要提出来。­

20.The price we quoted is quite good for your country.­

我们报的价格相当适合贵国。­

21.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for exporting.­

你报的价格对于出口而言,有点偏高。­

22.Your price is 15% higher than that of last year.­

你们的价格比去年的高15%。­

23.I think you misunderstood me on this point.­

在这一点上我想你是误会我了。­

24.We’re in complete agreement.­

我们完全同意。­

25.I can’t make a decision at this time.­

我无法现在做决定。­

26. It’s not possible for us to make any sales at this price.­

我们无法以这种价格销售。­

27.380 yuan is about as low as we can go.­

380元大约是我们能出的最低价格。­

28.I’m afraid I can’t agree with you there.­

恐怕我不能同意您出的价格。­

29.Your price is higher than that of other companies.­

你方的价格比其它公司的价格要高。­

30. But considering the high quality, our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.­

不过鉴于产品的优良质量,我们的价格是非常合理­

­

总之,商品的价值往往同商品的本质关系密切。当要强调出口商品的品质以使交易达到理想的价格时,我们可以说:This one is very good for 10 US dollars.(这东西绝对值10美元。)或These are slightly higher in price, but their superior quality makes them more valuable than the less expensive ones.(这些货价稍微高了一点,但其优异的品质,使它们比那些便宜的货,更有价值。)­

在谈到商品价格便宜时,买方切忌使用cheap这个词,因为在西方人看来,它意味着商品是由廉价劳工(cheap labor)制造出来的廉价商品。外贸英语应尽量使用reasonable这个形容词。如: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.(这价格相当合理。)­

讨价还价的结果是双方做出的让步。在最后让步时可说:“The best compromise we can make is …”(我们能做出的最大让步是…)或者”This is the lowest possible price.”(这已是最低价格。),然后坚定不移,否则,如果让步太过分,就可能造成卖方的损失。­

转载请注明:日记男孩的博客 » 跟老外谈价格时的30句常用英语口语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