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用Cool Edit Pro删除不要的音乐段及保存音乐的方法

经验分享 admin 13077浏览 0评论

Cool Edit 是一款功能强大、效果出色的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。它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数字音乐编辑器和MP3制作软件。不少人把Cool Edit形容为音频“绘画”程序。你可以用声音来“绘”制:音调、歌曲的一部分、声音、弦乐、颤音、噪音或是调整静音。而且它还提供有多种特效为你的作品 增色:放大、降低噪音、压缩、扩展、回声、失真、延迟等。你可以同时处理多个文件,轻松地在几个文件中进行剪切、粘贴、合并、重叠声音操作。

在这里说下用Cool Edit Pro删除不要的音乐段及保存音乐的方法,方法很简单:

1.打开Cool Edit,打开要修改的音乐文件;

2.可以先放大音乐文件里的波段,然后把你不想要的音乐波段用鼠标拖拽的形式选中;

3.单击编辑栏里的删除按钮,将不要的波段删除,如图:

4.保存文件。 点击“文件”,然后按“另存为”,接下来在保存类型那里选择你需要的音频格式即可。这里要注意一下,如果你的cool edit只是试用版的话,保存为MP3格式的话可能只能保存一部分,不能保存完整,我试过保存为其他的格式,有可能文件会变成很大,像3M的音乐文件修改后另存为其他一些格式的音频文件,能变成25M这么大,这里建议另存为 Microsoft ADPCM (*.wav) 的这种格式,这种格式相对小些,只有5M, 6M 这么大而已。

到这里,整个过程就全部完成了。这里提供Cool Edit Pro 2.1 在天空软件站的下载地址,当然是英文试用版的,有21天的试用期,个人觉得应该足够用了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载:

http://skycn.com/soft/6685.html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日记男孩的博客

本文地址用Cool Edit Pro删除不要的音乐段及保存音乐的方法

转载请注明:日记男孩的博客 » 用Cool Edit Pro删除不要的音乐段及保存音乐的方法

赞赏

微信赞赏支付宝赞赏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